承德加大执法力度减少大气污染

2016-11-12 11:13:29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承德市环保部门通过加大监管力度,强化燃煤和取暖设施的监控,依法取缔燃煤小锅炉,确保全市取暖期间大气环境质量稳定趋好。

    承德市环保部门通过加大监管力度,强化燃煤和取暖设施的监控,依法取缔燃煤小锅炉,确保全市取暖期间大气环境质量稳定趋好。图为环保监察工作人员对市区龙新热力集团进行监督检查。(记者陈相旭 通讯员怨秋摄)

相关新闻

河北省减少船舶所致大气污染 力保航运大省水域清洁

2016-11-11 13:40:56

11月10日,河北海事局“多措并举,主动作为,扎实服务沿海地区经济发展”新闻发布会在河北会堂召开。

京津冀联动开展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督查

2016-11-11 19:16:41

今年11月15日至2017年3月15日,京津冀三地环保部门将强化执法联动,开展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督导检查,形成严厉打击涉气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推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衡水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督导:13个督导组在行动

2016-11-09 16:16:28

为进一步改善全市空气质量,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近日,衡水市大气办成立了13个督导组,对各县市区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