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利用大数据技术建立全民健康云服务

2016-11-15 11:35:05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承德市在发展“互联网+”产业过程中,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建设全民健康管理云服务,将北京301医院、本地卫生部门的医疗力量与普通百姓紧密连接,随时为百姓检测体征数据,通过健康管理云端数据分析,让百姓在社区服务中心、乡村卫生所、家里实现全民健康管理服务全覆盖。

    承德市在发展“互联网+”产业过程中,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建设全民健康管理云服务,将北京301医院、本地卫生部门的医疗力量与普通百姓紧密连接,随时为百姓检测体征数据,通过健康管理云端数据分析,让百姓在社区服务中心、乡村卫生所、家里实现全民健康管理服务全覆盖。图为双滦区双安社区服务站健康管理设备工作人员在为社区居民建立个人健康档案。(王珏 摄)

相关新闻

大数据带你看透河北“双十一”

2016-11-14 15:31:01

刺激全民消费欲望的双11于11月12日0时结束,24小时内,血拼族到底花了多少钱?几大电商巨头公布了丰硕的战绩。其中,天猫2016年全球狂欢节的交易额为1207亿元;苏宁云商也宣布,双11当天全渠道增长193%,其中线上销售增长210%。那么,河北的血拼族都买了点啥?电商们赚够了吗?来看看大数据下的真相。

承德“大数据小镇”搭上京津冀协同发展快车

2016-11-11 10:36:02

位于河北省东北部的承德市承德县,清溪流淌,白云朵朵,一派塞外风光。作为“京津冀大数据走廊”上的核心地区之一,这个县加快发展大数据核心产业、关联产业和衍生产业,目前总投资200多亿元的集数据存储、数据清洗、数据交易、数据应用为一体的大数据小镇已初具规模。

河北将构建开放共享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平台

2016-11-10 10:43:07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到2020年,建成全省医疗卫生信息分级开放应用平台。

我国目前唯一大数据基础设施统筹发展类综合试验区启动

2016-11-07 16:57:09

作为我国目前唯一获批建设的大数据基础设施统筹发展类综合试验区,内蒙古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7日正式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