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与京企合作电机壳项目全面投产

2016-11-18 11:35:12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加快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步伐,承德市坚持把承接京津资本外溢和产业转移作为发展的动力,全面深化与央企、京企战略合作,加快推进产业高质、高新、高端化发展。

    为加快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步伐,承德市坚持把承接京津资本外溢和产业转移作为发展的动力,全面深化与央企、京企战略合作,加快推进产业高质、高新、高端化发展。目前,总投资1.5 亿元,年产3 万吨消失模的承德隆城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与北京联华铸造合作建设的电机壳项目已全面投产。图为项目生产车间。(记者陈相旭 通讯员刘金劼)

相关新闻

石家庄科技金融平台与京企合作服务本地科技企业

2016-10-17 08:37:50

近日,石家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与北京多家金融机构对接,石家庄市科技企业因此将享受到更深入更全面的金融科技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