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法律知识培训班

2016-11-22 10:58:01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7 日,市总工会举办聘用法律顾问仪式暨工会干部法律培训班,加快推进承德市工会系统法治化建设进程,全面提高工会工作法治化水平。

    为在市、县两级工会全面建立法律顾问制度,预防和减少工会决策风险,提升工会干部法律素质,11月17 日,市总工会举办聘用法律顾问仪式暨工会干部法律培训班,加快推进承德市工会系统法治化建设进程,全面提高工会工作法治化水平。

    培训班上,市总工会向管文军和刘晓文两名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书。管文军律师结合自己渊博的法律知识和丰富的从业经验,向全市工会干部解读新修订的《行政诉讼法》,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治课。今年以来,承德市总工会按照党中央关于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指示精神的要求,以及全总《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的实施意见》 和省总关于建立工会法律顾问制度的通知精神等,在全市全面推进工会工作法制化建设进程,使承德工会工作法制化建设迈出新步伐。截至目前,承德市县两级工会都建立法律顾问制度,都聘请了法律顾问;承德市总工会还在全市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中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广泛深入的法律法规系列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在全市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中掀起了学法用法新高潮。(记者张丽莉 通讯员张自权、甄明)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金融法律知识培训座谈开讲

2016-09-20 09:16:27

日前,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组织全市金融界律师代表,围绕“私募基金发展现状与合规体系”主题举行培训座谈。200余名律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莲池区东星社区开设法律知识大讲堂

2016-08-24 16:34:01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莲池区东星社区利用暑假,开设了未成年人法律知识大讲堂,为辖区青少年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丛台区:法律知识进社区

2016-05-26 15:53:33

近日,河北十力律师事务所侯静律师走进丛台区苏曹乡南苏曹社区,免费为这里的居民上了一课生动的法律知识培训课。

霸州94名学生在法律知识竞赛中荣获优胜奖

2016-05-16 15:16:38

霸州市教育局组织各中小学参加了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司法厅联合举办的“河北省中小学生法律知识竞赛”,在全市中小学掀起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热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