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民政局贯彻全会精神创建养老服务体系

2016-11-22 11:13:23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9日,市民政局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构建特色养老服务体系,打造高效社会治理平台,加强双拥共建工作,提升优抚服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

    11月9日,市民政局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构建特色养老服务体系,打造高效社会治理平台,加强双拥共建工作,提升优抚服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

    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构建特色养老服务体系。编制《承德市休闲养老产业发展规划》,整合现有的休闲养老资源,积极对接跑办,与社会组织合作,力争“承德市休闲养老产业基地”挂牌成功,全面推进社会福利院建设。加强基层民主和社区建设,打造高效社会治理平台。抓好以社区减负为重点的深化“四有一创”社区建设工作,抓好以村务公开为重点的村级民主管理工作,抓好以农村社区建设试点为重点的农村社区建设工作。

    加强双拥共建工作,提升优抚服务水平。不断加强防灾减灾体系建设,提高应对自然灾害能力。市本级将投入200 万元购买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精心安排受灾群众节日生活救助工作。按照冬春救助工作实施要求,落实好各项救助措施,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增加财政投入,努力解决全市受灾群众口粮、衣被、取暖、恢复重建等问题。实施好灾后应急救助工,确保12 小时内灾区需生活救助人员得到及时有效救助。(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陈小辉)

相关新闻

下花园区掀起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2016-11-21 19:47:33

近日,下花园区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市城管执法局多种形式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1 11:39:53

连日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平山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6-11-21 10:17:33

11月17日,平山县平山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邀请市委党校贾丽云老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镇直机关全体党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一百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华北油田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20 08:31:24

11月19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华北油田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金深作宣讲报告。华北油田公司和华北石化公司机关干部、基层员工代表等近500人参加报告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