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鼓励新能源产业发展 财政预算安排发展专项资金

2016-11-23 11:34:57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任编辑:宋瑶
河北省承德市政府近日印发《承德市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推进工作方案》,提出到2020年,全市可再生能源电力装机达到1192万千瓦,发电量约达241亿千瓦时。

    河北承德市政府近日印发《承德市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推进工作方案》,提出到2020年,全市可再生能源电力装机达到1192万千瓦,发电量约达241亿千瓦时。

    其中,风电装机619万千瓦,光伏发电装机329万千瓦,水电装机203万千瓦,核电装机30万千瓦,生物质发电装机11万千瓦。

    为实现目标,《方案》提出在“十三五”期间,承德市将重点建设“八大工程”,分别是:光伏发电倍增工程、水电设施提升工程、百万千瓦风电基地工程、核电项目攻坚工程、清洁能源电力配套电网工程、清洁能源推广工程、装备制造建设工程和洁能源技术研发工程。

    承德还对清洁能源加大财税政策支持。每年财政预算中安排一定的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开发利用项目、重点领域和技术研究、重大工作推动等。

相关新闻

承德大力发展“功能农业”助力农民脱贫致富

2016-11-23 11:33:59

滦平县兴春和功能农业扶贫综合示范区负责人高兴地说。今年以来,承德市制定方案、细化举措、全面部署,加快发展功能农业,助力打赢“脱贫摘帽、全面小康”攻坚战,到2020 年将实现产值100 亿元,带动20 万贫困人口脱贫。

中银保险承德中心支公司车险经营情况受到当地保协表扬

2016-11-23 10:50:13

近日,承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对当地财产险公司“加强管控,改善车险经营”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中银保险承德中心支公司表现突出,受到当地保协的提名表扬。

承德加快基础平台建设提速科技成果转化

2016-11-23 11:26:40

科技成果如何挂牌交易、企业技术难题如何破解?这些曾经困扰企业发展的技术难题,随着承德市技术交易市场建设的完成并投入运行变得迎刃而解。

承德首届十佳“魅力巾帼·最美女性”评选揭晓

2016-11-23 10:19:18

11月18日,承德首届“魅力巾帼·最美女性”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承德畅达大剧院举行,经过评选投票,最终于贵勤等十人从2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承德首届十佳“魅力巾帼· 最美女性”。

承德对8万余名离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进行信息采集

2016-11-23 10:17:51

“岁数大了,行动越来越不方便。这回好了,以后每年我只要通过手机就能进行身份认证,领取养老金,省时又省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