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积极清雪防滑保出行安全

2016-11-23 15:24:14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20日至21日,宽城普降中雪,降雪厚度10 厘米,导致路面结冰,积雪难行,特别是山区、农村道路等级相对较低,安全防护能力较差,极大地影响了行车安全,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

11月20日至21日,宽城普降中雪,降雪厚度10 厘米,导致路面结冰,积雪难行,特别是山区、农村道路等级相对较低,安全防护能力较差,极大地影响了行车安全,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宽城交通局紧急启动了雨雪天气抢险应急预案,出动抢险人员和机械,纷纷奔赴危险路段铲冰除雪,全力保障境内公路安全畅通,目前,宽城境内干线公路及重点县、乡道路均已能够正常通行。

全员出动排雪障。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全局养护、路政人员第一时间赶赴道路现场进行扫雪排障,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并派出专人对桥梁、弯道、陡坡、重点路段进行撒防滑料处理,确保道路畅通。截至11月21 日下午16 时,共出动168 人/次上路进行扫雪、防滑工作,投入各种机械、车辆36 台(套)/次,铺洒防滑料760 余立方米、盐35 吨、融雪剂10 吨,除雪3640 余平方米,最大限度地降低了雨雪对宽城公路的影响。

严防死守保安全。及时下达了客运车辆停止运营的通知,运管人员从21 日早晨6 点便进驻客运站,对车站发班进行监控,并做好旅客的疏散和安置工作。同时派出3 个稽查队从早晨6 点开始在罗家沟门、高速路口、北局子转盘等县内主要路口严防死守,坚决杜绝客车私自发班现象,并查处非客运车辆带客行为。客运中队12 小时不间断在每条客运线路巡逻,重点查处过路车的带客行为。(张雅丽)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主要公路交通已恢复正常通车

2016-11-23 13:57:51

“大家再费费心,这边清干净路就通了。”国道112 线上,驾驶铲车的张师傅匆匆忙忙地吃完了午饭,催促着身边的同事加紧清雪。11月20日至21日,承德市境内普降大雪,造成路面20 厘米以上积雪,导致多条道路断交。

承德“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6-11-23 13:56:13

11月22日,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长常丽虹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作出的批示。

高端节能环保空调制冷设备在承德投产

2016-11-23 13:48:16

总投资6 亿元的高端装备制造项目——河北航研冷机制造项目于日前在平泉县正式建成投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