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沈高铁承德南站建设紧锣密鼓

2016-11-24 10:29:13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京沈高铁承德南站项目正加紧建设中。该项目位于高新区冯营子镇郭营子村,车站规模为3台7线(含正线2条),设基本站台1座、岛式中间站台2座。

    日前,京沈高铁承德南站项目正加紧建设中。该项目位于高新区冯营子镇郭营子村,车站规模为3台7线(含正线2条),设基本站台1座、岛式中间站台2座。京沈高铁建成通车后,承德市将正式纳入环首都“一小时交通圈”。图为项目施工现场。(刘晨铭 摄)

相关新闻

京沈高铁承德南站开工建设

2016-08-09 09:41:31

京沈高铁承德南站位于承德高新区东南山脚下的原郭营子村,距老城区9.5公里,车站规模为3台7线(含正线2条),设基本站台1座、岛式中间站台2座。

京沈高铁2019年全线开通 北京到沈阳2.5小时就能到

2016-06-02 10:45:40

在辽宁朝阳,京沈高铁全线无砟轨道先导段近日开始施工,为明年正式铺轨做准备。记者了解到,北京到沈阳高铁全线预计在2019年开通。届时,从北京前往沈阳的高铁行程将从现在的4小时压缩至2.5小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