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投资21亿元建设文化体验园

2016-11-26 11:04:07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实现经济快速发展,我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推进“3281”工程,积极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确保产业投资增速在15%以上。

为实现经济快速发展,我市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推进“3281”工程,积极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确保产业投资增速在15%以上。图为宽城总投资21 亿元,占地600 亩的花溪城文化体验园项目施工现场。

本报记者陈相旭通讯员刘金劼摄

相关新闻

宽城积极清雪防滑保出行安全

2016-11-23 15:24:14

11月20日至21日,宽城普降中雪,降雪厚度10 厘米,导致路面结冰,积雪难行,特别是山区、农村道路等级相对较低,安全防护能力较差,极大地影响了行车安全,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

宽城潘家口水库6万吨活鱼急需找销路

2016-11-15 11:28:20

日前,记者在承德市宽城潘家口水库网箱养鱼清除现场了解到,为较好地完成潘家口水库网箱养鱼清除工作,现水库网箱正在养的各类活鱼急待销售,成品鱼约6万吨,还有一些小鱼和鱼苗。望各超市、农贸市场、卖鱼户及养鱼专业户前去购买。

宽城引入PPP模式公路建设“不差钱”

2016-11-08 09:41:59

宽城满族自治县在干线公路新改建工程中,探索采用PPP融资模式,引入社会资本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宽城投资21亿元建设文化体验园(图)

2016-10-22 10:47:11

为实现经济快速发展,承德市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目前,宽城花溪城文化体验园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项目总投资21亿元,占地600 亩,将建成集大型实景演出、露天浴场、满族古镇于一体的文化园区。

周仲明赴宽城满族自治县调研绿色矿山建设情况

2016-10-10 10:43:36

10月9日,市委书记周仲明赴宽城满族自治县调研绿色矿山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本着整改升级、总量控制、绿色环保、循环高效的原则,强力推进“国家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建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副市长李维参加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