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冰雪产业发展 促进一季游向四季游转变

2016-11-28 10:45:47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加快“一季游”向“四季游”转变,承德市积极谋划实施一批景区创建和功能配套工程。目前,位于双桥区北部新城的冰上运动中心项目正加紧施工,建成后可承接国际、国内冰球、冰壶、短道速滑等冰上运动单项赛事,进一步拉动冬季旅游。

    加快“一季游”向“四季游”转变,承德市积极谋划实施一批景区创建和功能配套工程。目前,位于双桥区北部新城的冰上运动中心项目正加紧施工,该项目建筑总面积约110亩,总投资约为2.5 亿元,建成后可承接国际、国内冰球、冰壶、短道速滑等冰上运动单项赛事,进一步拉动冬季旅游。图为项目施工现场。(刘晨铭 摄)

相关新闻

京津冀旅游年卡发售 涵盖景区150家首增冰雪项目

2016-11-28 08:40:48

记者从京津冀旅游年卡发行办了解到,2017年京津冀旅游年卡昨日开始发售,涵盖景区与2016年版的京津冀旅游年卡相比新增29家,总数达150家,门票总价上升到5500元,并新增滑雪、亲子等游戏项目。冬奥会赛事承办地崇礼也有景区加入,崇礼冰雪博物馆此前不对外售门票,此次将对持卡游客开放。

张家口市力推残疾人冰雪运动普及

2016-11-27 09:53:31

11月21日,首次代表国家残疾人高山滑雪队赴荷兰参赛的我市籍残疾人运动员程文静结束比赛回国,与程文静一同参赛的还有我市的党强、任天龙两位残疾人运动员。

唐山湾将举办“冰雪嘉年华” 游客尽享冰雪快乐

2016-11-19 18:46:59

11月18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召开“2016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中南冰雪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将于12月24日正式启动冰雪嘉年华活动,届时将掀起京津冀冬季旅游的新高潮。

张家口市部署第二届冰雪季活动相关工作

2016-11-18 10:17:32

推动全民冬季健身运动开展,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冰雪激情,12月3日起,张家口市将启动第二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活动。本次活动历时5个月左右,有启动仪式、冰雪体育专业赛事、群众性冰雪体育运动、青少年冰雪体育运动、残疾人冰雪体育运动、冬奥志愿者队伍培训六个板块,并将举办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冰雪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