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滦区投资20亿元打造北方“检测之都”

2016-11-30 10:51:38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目前,双滦区国家检测检验认证产业园一期4.2万平方米实验室已开工建设,计划2017年底竣工使用。该项目为国家认监委正式批准双滦区创建国家公共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平台示范区,是全国第7家、河北省首家。

    目前,双滦区国家检测检验认证产业园一期4.2万平方米实验室已开工建设,计划2017年底竣工使用。该项目为国家认监委正式批准双滦区创建国家公共检验检测认证服务平台示范区,是全国第7家、河北省首家。图为项目施工现场。(刘晨铭摄)

相关新闻

平泉县农产品快检室日检测样品50批次以上

2016-11-15 09:58:07

今年以来,平泉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局通过加大资金投入等措施加强农产品检验检测工作。

衡水各县市检测站能办小型汽车“六年免检”啦!

2016-11-14 10:19:23

衡水市各县市区的小型汽车“六年免检”业务,不用再去市车管所办了,这是真的吗?

承德双滦区开展食药安全检测

2016-11-08 10:22:13

近日,双滦区先后开展了“查农资,保春耕”“查食品,保健康”“查饮品,保旅游”“查餐饮,保消费”“查药械,保安全”五大战役,以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承德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工作会议

2016-11-04 11:07:36

11月2日,承德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工作调度会议,对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年度迎检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