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召开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2016-12-01 10:40:02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30日,承德市召开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副市长薛寒出席会议。

    11月30日,承德市召开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副市长薛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体育局关于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活动筹备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有关县区、部门对活动相关筹备情况的汇报。

    周仲明强调,开展冰雪季活动对于承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意义重大。要充分发挥承德冬季旅游资源优势,结合实际,突出特色,高水平做好承德冰雪季活动的各项策划准备工作。要把冰雪季活动与承德冬季旅游整体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通过冰雪季活动提高承德冬季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承德冬季旅游健康快速发展。

    周仲明指出,各县区要积极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冰雪季活动,进一步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加快形成处处都有冰雪活动的浓厚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利用传统媒体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切实筹备组织好摄影大赛等活动,为承德冬季旅游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周密制定活动安全预案,切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李晋宇、张庆祥、刘文勤、薛寒分别就进一步做好冰雪季活动筹备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旅游局、市文物局、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残联、双桥区政府、双滦区政府及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孙丰)

相关新闻

冰雪游、皇家游、古村落游……这个冬天,河北旅游发大招了

2016-11-30 19:31:54

冬天来了,喜欢旅游的你做好准备了么?河北旅游可是诚意满满:历时5个月“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主题系列活动,还有皇家游、古村落游……这个冬天,喜欢旅游的你一定不会寂寞。

为期5个月的河北冰雪文化盛宴邀你来赏!800万人次将参与

2016-11-29 15:58:31

历时5个月、贯穿2016至2017年的“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主题系列活动将于12月3日拉开大幕。本次主题活动包括竞技冰雪赛事、大众冰雪活动、区域性冰雪联谊活动、传统特色类冰雪活动、人群冰雪活动、冰雪体育与相关业态融合发展类活动等六大系列冰雪活动150余项,规模空前。

2016邯郸七步沟“阿拉斯加·冰雪神话”冰雪节开幕(图)

2016-11-29 13:43:15

11月28日上午,以“阿拉斯加·冰雪神话”为主题的2016七步沟冰雪节在邯郸七步沟景区开幕。今年冰雪节,七步沟景区新增雪雕、冰雕、冰雪长城、冰雪迷宫、大型冰挂、冰洞、冰灯、狗拉雪橇、冰雪游戏等冰雪娱乐项目,让游客充分领略达拉斯加童话般的域外风情。冰雪节为期三个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