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班

2016-12-01 10:48:35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30日,市委党校东报告厅内,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及高新区的百余名党员干部正认真听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班正式开班。

    11月30日,市委党校东报告厅内,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及高新区的百余名党员干部正认真听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分两期举行,时间分别为11 月30 日至12 月1 日及12月7 日至8 日,共培训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及高新区党委(党组) 中心组秘书、理论骨干、宣讲骨干、乡镇组宣委员等共计300 人。培训内容为结合省情、市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向制度化纵深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必将书写全面管党治党的新篇章。省第九次党代会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宏伟目标,描绘了河北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新蓝图,为承德市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和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说,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深基层党委(党组) 中心组秘书暨理论宣讲骨干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引导和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更好地为承德发展贡献力量。(记者王畅)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30 09:47:16

“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为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明确指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11月29日,市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广阳区举行主题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刘文洪作宣讲报告。

保定市直工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9 15:08:13

市直工委近日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加强市直工委自身学习和推进市直机关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谋划和部署,“抓好三项工作 ,做到三个结合”。

廊坊市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29 10:04:42

11月28日上午,市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栗战书同志《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重要文章。

安新县邀专家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8 15:57: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新县邀请省委党校冯学工教授进行专题解读,全县各乡镇(城区办)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县直单位有关副职共计25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