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食品检测力度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2016-12-02 10:40:58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确保食品安全,承德市通过实行定期检测与专项抽查相结合、随机抽查与拉网式检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食品、农牧产品检测力度,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为确保食品安全,承德市通过实行定期检测与专项抽查相结合、随机抽查与拉网式检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食品、农牧产品检测力度,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图为承德县农牧局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检测农产品药物残留情况。(记者李国强 通讯员刘颖摄)

相关新闻

河北省市联合圆满完成九次党代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16-12-01 07:41:01

省第九次党代会于2016年11月19日至25日在石家庄召开,为切实做好会议期间各代表住地餐饮食品安全工作,省局及石家庄市局多措并举,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保障了大会1000余名会议代表和工作人员的22餐次饮食安全,圆满完成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任务。

河北省食品安全风险管理制度化常态化

2016-11-29 08:11:11

国家食药监总局印发的《食品生产经营风险分级管理办法(试行)》将于12月1日开始施行。根据该办法,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以风险分析为基础,结合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类别、经营业态及生产经营规模等情况,按照风险评价指标,划分食品生产经营者风险等级,并结合当地监管资源和监管能力,对食品生产经营者实施不同程度的监督管理。

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十三五”规划发布

2016-11-26 15:17:28

国家卫计委印发《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提出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工作体系,制定、修订300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临漳县举行一般(Ⅳ)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2016-11-21 10:45:48

临漳县举行一般(Ⅳ)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