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10:55:13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市防范办全体干部,认真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全市政法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市防范办全体干部,认真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全市政法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省第九次党代会是我省党内民主生活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对全省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行动上时刻紧跟、组织上自觉服从。当前,全市上下“政通人和万事兴、风清气正劲头足”的良好局面已经形成,我们要倍加珍惜、全力巩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各项安排部署上来,全面激发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议要求,要真学深悟、把握精髓、立足本职,迅速在政法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尤其是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讲话内涵丰富,要真学深悟,准确把握其中精髓。省第九次党代会围绕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深刻阐述了关系河北全局和未来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系统部署了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之举,使我们对河北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个时期“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对此,我们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以上率下,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要逐字逐句地学习领会、加强理解,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全面把握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有计划、分层次、多形式地抓紧抓实抓好;要以高度的全局观念、高度的责任意识、高度的自觉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作出表率,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同时,要立足本职工作,迅速在政法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握重点、抓住关键,梯次推进、务求实效。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当前的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记者杨丽红)

相关新闻

承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专题调研情况汇报会举行

2016-12-02 10:51:17

11月30日,承德市举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专题调研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郭群、韩福才、赵险峰、路洪昌、阮树平、张庆祥、刘文勤出席会议。

张家口市政协机关集中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10:24:37

12月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韩立友、何兰、王忠富,秘书长甄桂星出席,王忠富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张家口市委组织部中心组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10:22:26

12月1日,市委组织部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李兵出席并讲话。

石家庄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6-12-02 08:49:56

连日来,石家庄市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