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烈河复式河床步行系统工程加紧施工

2016-12-03 10:48:1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城市功能,承德市武烈河复式河床步行系统桥下贯通工程正在加紧施工,计划年内完工,完工后将形成长达18公里的武烈河复式河床步行系统。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城市功能,承德市武烈河复式河床步行系统桥下贯通工程正在加紧施工,计划年内完工,完工后将形成长达18公里的武烈河复式河床步行系统。图为市区松鹤桥步行系统项目施工现场。(刘晨铭摄)

相关新闻

武烈河复式河床步行系统工程建设紧锣密鼓

2016-10-13 10:49:51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功能,承德市武烈河复式河床步行系统工程建设正在紧张施工,该工程将贯通武烈河沿岸5座桥的桥下及二仙居旱河、牛圈子沟旱河的步行通道,形成桥下与桥上立交交通,计划年内完工。

承德母亲河武烈河水环境明显改善

2016-11-16 10:17:29

经过多年的综合整治,作为承德母亲河的武烈河水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城市中心区已经逐渐形成长13公里、水面面积260万平方米的滨水河流景观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