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仲明分别会见李金泽朱绍利周新太等企业家

2016-12-03 10:55:16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 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分别会见民生商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泽、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行业总监朱绍利、河北冀鑫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太等企业家,就大数据电子信息、文化休闲旅游、医疗康养、有机农产品、公共卫生服务、绿色建材及住宅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2 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分别会见民生商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泽、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行业总监朱绍利、河北冀鑫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太等企业家,就大数据电子信息、文化休闲旅游、医疗康养、有机农产品、公共卫生服务、绿色建材及住宅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彦生、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商维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副市长邓子来,市政协副主席贾珍山参加会见。

    周仲明对来承企业家表示欢迎,他说,承德是历史文化名城,是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承德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水资源丰沛、森林覆盖率高,是京津后花园。 承德是京津冀西北部生态支撑区、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承担着涵养水源和脱贫攻坚两大任务,国家扶贫开发政策、金融政策优势明显。承德发展大数据电子信息、文化休闲旅游、医疗康养、功能农业等具有良好产业基础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希望在培育优势企业做大做强、培育公司上市等方面与民银国际深入合作。

    周仲明说,承德矿产资源和尾矿库资源丰富,尾矿综合开发利用产业已经形成发展链条。承德发展绿色建材,尤其在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等领域基础条件好,不仅辐射范围广、发展空间大,而且具有很强的产业配套能力。目前,承德拥有一批新型环保节能材料企业和众多实力雄厚的机械加工企业,为钢构项目企业落户承德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同时,承德拥有河钢承钢、建龙钢铁等企业,均可提供优质钢材。近年来,承德市委、市政府快速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市规模不断扩大,为住宅产业化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承德市委、市政府积极搭建平台,推进与京津冀企业合作,努力进军京津冀绿色建材产品交易市场。

    周仲明要求,承德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对接,就合作项目建立沟通机制,共同推进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促进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李金泽说,承德生态优良、区位特殊、政策优厚,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具有突出地位。希望承德在医疗医药、食品消费等地域培育特色产品,打造特色品牌,民银国际将大力推动承德培育现代成熟企业上市,通过引进外资发展地域经济,助力承德脱贫致富、全面小康。

    周新太表示,将尽快开展实质性的工作,让钢构项目早落地、早建设,并将广泛对接承德相关产业,尽快把杭萧钢构的先进技术转化为承德的现实生产力,形成生产基地,推动承德绿色建材及住宅产业大发展,为建设好承德这座美丽城市贡献力量。

    傅彦生表示,希望依托北京易盟天地管家帮一站式服务平台与承德在创业人员培训、农产品流通、信息一体化,尤其是京承信息一体化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京承生活服务业大发展。

    北京易盟天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民生银行北京分行望京科技园支行负责同志,市工信局、市金融办、市人社局、市农牧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局、承德高新区负责同志,市国控集团、承钢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郎宝生、马国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