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这些车违章太多 被省交管局曝光!居然不是大货车?

2016-12-04 10:51:02 来源:承德日报社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今年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运输企业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是协同治理的重要环节。

    今年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运输企业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是协同治理的重要环节。

    在所有交通事故中,涉及职业运输车辆的交通事故往往伤亡后果严重。

    特别是涉及公路营运客车、剧毒危化品运输车和校车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死伤人数多,社会危害大,社会影响大。

    从2013年起,我省开始依据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所属车辆和驾驶人发生的交通事故、交通违法记录对全省运输企业实行交通安全积分管理。

    截至目前,纳入监管的运输企业共10508家,车辆900429辆,驾驶人850542名。

    12月1日,省交管局公布了今年以来全省客货运企业诚信考评积分前10名企业,及交通违法、事故“大户”企业排名,以此警示客运企业、危险品运输企业提高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对所属驾驶人、车辆安全管理。

    日前,省交管局依照《2016年道路运输单位交通安全记分分值表》记分标准,对全省道路运输企业车辆的交通违法、交通事故积分情况进行了统计分析。

    涉及承德几家运输公司,我们更希望他们的名字出现在红榜上

相关新闻

廊坊三河目前不能处理北京驾照违章

2016-11-29 10:33:2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三河何时可以处理北京驾照的违章”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