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交警严查路边违规停车还路于民

2016-12-04 11:03:29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路边停车既影响交通,又存在着诸多安全隐患。日前,市交警部门根据群众举报查处了双桥区永盛现代城路边停车问题,还路于民。

路边停车既影响交通,又存在着诸多安全隐患。日前,市交警部门根据群众举报查处了双桥区永盛现代城路边停车问题,还路于民。

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接到群众反映:半壁山路永盛现代城小区对面马路上经常停放一些大车。接到来电后,大队民警立即到现场查明此事。在永盛现代城小区位于半壁山路一侧,民警经实地勘察后发现该市民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由于半壁山路段道路宽,又无禁停标志,导致该路段道路两侧停放了数量不等的各类机动车,有大型厢式货车、钩机,也有小型私家车等。由于该路段属于外环路,途经车辆车速较快,在路边停放的车辆占用了非机动车道,致使该路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特意向支队秩序部门申请了4 块禁停标志并安装到位。同时,民警对还在半壁山路两侧违法停放的车辆采取抓拍形式整治道路交通环境。对于那些违停车辆驾驶人仍在现场的,民警及时上前制止并劝离,通过“惩教结合”的办法有效地确保了该路段的安全畅通。(记者马思稳,通讯员王再兴)

相关新闻

石家庄打击违法违规停车场 38名乱收费人员被查获

2016-01-18 08:57:22

1月15日,石家庄市多部门联合行动,对主城区停车场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大力打击。

邢台一志愿者提供免费早餐当奖品劝诫违规停车(图)

2016-01-13 10:46:25

邢台市有一位叫李洪斌的交通志愿者,自 2007年以来,他平均每年调解剐蹭事故上百起,化解纠纷,缓解交通压力。为了维护盲人利益,近日,李洪斌通过送早餐的形式,手写“罚单”沿街张贴到占用盲道和逆向停车的车辆上,以委婉的方式劝说乱停乱放车辆的司机。

石家庄男童不慎掉入污水井 公交车长违规停车救出男孩

2015-12-18 10:53:05

17日7时许,得知一名儿童不慎掉入马路边一处无盖污水井后,115路公交车长马文联没有任何顾虑立刻停车、下井,在臭气熏天的污水井中将落井儿童救出。他称,公交车行驶途中严禁私自停车,但是为了救人,即使被处罚他也愿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