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市中心广场举办

2016-12-05 11:18:00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的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在全市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法守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上午,承德市组织公、检、法、教育、卫生、农牧、林业等35个市直部门200余名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在市中心广场集中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的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在全市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法守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上午,承德市组织公、检、法、教育、卫生、农牧、林业等35个市直部门200余名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在市中心广场集中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树平出席宣传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宣传单位采取搭设宣传台、咨询台、发放法律书籍、宣传画册、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宣传《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宣传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过往群众争相领取宣传资料,竞相咨询相关法律知识,形成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书籍、资料等2万余份,普法纪念品2000余份,悬挂横幅60余条,展示展板40余块,现场解答群众咨询近千余人次。

    据了解,本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记者杨丽红)

相关新闻

廊坊市检察院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6-12-05 11:00:32

12月2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市院政治部、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职务犯罪预防处、控告申诉检察处和人民监督员办公室等检察干警,在市委法宣办统一领导下深入群众中进行法制宣传活动。

魏县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6-12-05 10:45:20

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十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日上午,魏县司法局、卫生局、团县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36个县直单位在该县礼贤街中段,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