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个体工商户荣获全国先进称号

2016-12-07 10:48:11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5日,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承德市申振富和安东升获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12月5日,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承德市申振富和安东升获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此次承德市受表彰的个体工商户,是由市个私协会通过选拔考核后上报推荐的。近年来,市个私协会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四自”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经济发展的中心工作,服务个私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广泛开展党的方针政策、职业道德、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广大会员参与争创“光彩之星”“文明诚信经营户”等各项活动,个体私营经济得到了长足发展。广大个体工商户爱岗敬业、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奉献社会,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

    申振富和安东升从事个体经营以来,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礼貌待人、童叟无欺的原则,坚持合法经营,使经营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并致富思源,回报社会,为乡亲、为社会公益做出了贡献,多年来,被授予“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河北省先进个体户”“河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等称号。(记者乔溪 通讯员李宏

相关新闻

魏县颁发首张“两证整合”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2016-11-29 14:09:04

    近日,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魏州分局为国学烟酒门市经营者颁发了首张“两证整合”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邱县核发第一张“两证整合”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2016-11-24 09:30:46

此次改革实现了公民只需填写“一张表”,向“一个窗口”提交“一套材料”,即可办理个体工商户工商及税务登记。

张家口今日起实施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改革

2016-11-22 11:34:22

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向个体工商户延伸,11月22日起,张家口市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两证整合”全面实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