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文化艺术展演季系列活动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6-12-07 11:04:02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3日,“魅力承德生态承德”香江卡纳溪谷杯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承德剧场举行。

    12月3日,“魅力承德生态承德”香江卡纳溪谷杯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承德剧场举行。

    本次颁奖典礼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德市教育局、共青团承德市委、承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承德广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德非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展现承德市微电影行业发展的优异成绩,促进承德市微电影事业蓬勃发展,进一步推进“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用微电影的形式激发全市人民的创业热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微电影大赛从启动到颁奖典礼历时5个月,有500名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各县区83部电影作品。此次颁奖典礼对微电影剧本入围奖、剧本一二三等奖、演员优秀奖、演员单项奖、微电影作品入围奖、微电影作品单项奖、微电影作品金银铜奖、特别奖进行颁奖。

    据悉,此次活动是承德市第二届文化艺术展演季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通过大众视角对承德进行“微记录”,从不同角度反映承德绿色生态、自然风光和精神风貌,倾诉家国情怀、记录身边感动、讲述凡人小事、讴歌奋斗人生、塑造道德模范、刻画最美人物,以此彰显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记者胡杨 通讯员张海静、张健)

相关新闻

宣化区:打造陶瓷文化艺术创意基地

2016-11-21 19:45:55

宣化区的国玉陶瓷有限公司以“一观三园”(生产线参观、陶瓷制作体验园、陶瓷文化博览园、餐饮购物休闲园)为平台,打造张家口市标志性工业旅游重点区域和京津冀知名工业旅游景点。

首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11月20日开幕

2016-11-18 10:43:04

11月20日,首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将在湖南科技大学正式拉开帷幕。今日,在组委会办公室里,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准备资料、安排会场,为这届盛会的到来做最后的准备。

复兴之路第四届亚太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在北京开幕

2016-11-14 09:20:41

11月13日,北京东方明珠服饰艺术团在艺术节上表演《可爱的北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