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加快工业产业转型升级

2016-12-13 11:32:32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加速工业产业转型升级,承德市加快发展新型材料产业、装备制造业、清洁能源产业等新型产业。力争到2020年,先进装备制造业收入达到800亿元,新型建材产值达到500亿元以上。

    为加速工业产业转型升级,承德市加快发展新型材料产业、装备制造业、清洁能源产业等新型产业。力争到2020年,先进装备制造业收入达到800亿元,新型建材产值达到500亿元以上。图为宽城鸿泰钢结构机械制造厂生产车间一角。(记者陈相旭 通讯员刘金劼 摄)

相关新闻

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开展清脏治乱“回头看”

2016-12-09 09:29:27

为了给百姓营造卫生洁净、生态环保的生活环境,近日,河北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深入开展清脏治乱“回头看”活动,巩固清脏治乱集中整治成果,完善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行机制。

沧州五大新兴产业异军突起 成全市经济增长重要支撑

2016-12-06 08:53:58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主引擎。近年来,沧州市委、市政府以项目建设为统领,奏响跨越发展的最强音。沧州,这座即将迎来建州1500周年的城市,正乘加快河北沿海地区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东风”,迎来项目建设的黄金期。

科技部领导考察廊坊市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2016-11-17 09:49:53

11月16日上午,科技部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建培一行来廊,就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陪同考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