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仲明召开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2016-12-13 11:37:32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1日,市委书记周仲明赴高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度,召开调度会议。他强调,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完工项目迅速投产达效、开工项目如期建设、拟开工项目加快落地。

    12月11日,市委书记周仲明赴高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度,召开调度会议。他强调,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完工项目迅速投产达效、开工项目如期建设、拟开工项目加快落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出席调度会议。

    会上,周仲明听取了高新区关于承德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承德大数据研发展示中心、承德力海企业港、承德斐讯大数据产业园、中国电子承德信息安全产业园、承德张江科技园项目等已开工及拟开工重点项目建设及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一一进行调度。

    周仲明指出,高新区全力招商引资上项目,重点项目进展明显,成效显著。要进一步完善政策、规范管理、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加大路网、电力、光纤等配套建设力度,确保完工项目迅速投产达效、 开工项目如期建设、拟开工项目加快落地。要持续用力,真干、实干、巧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周仲明强调,承德高新区责任重大,是全市经济发展的桥头堡,是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平台。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发挥生态引力巨大、科技人才聚集、政策机遇明显的优势,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多做贡献、争做表率。要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整体拆迁进度,完善垃圾及污水处理、 环卫等配套功能。要破除制约,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创新思路,强化问题导向,通过改革发展解决问题。要突出大数据电子信息、生命医学大健康节能环保三大产业,优化环境、优质服务,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做好项目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市督考办、高新区、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工信局、市供销社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记者郎宝生 王畅)

相关新闻

泥河湾遗址群被列入国家相关重点项目

2016-12-13 11:09:45

近日,阳原县泥河湾遗址群被列入国家“十三五”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设施建设7个重点项目之一,这将为进一步保护和发展泥河湾文化遗产提供有力保障和坚实基础。

秦皇岛市领导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2016-12-05 15:50:51

1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建设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现场调度海港区先锋路南延跨汤河桥、桥东里规划支路和秦皇岛火车站铁路建筑拆迁还建工程。

乐亭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12-01 11:35:34

11月30日,全市2016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中拉产业园乐亭区域能源中心奠基活动在乐亭举行,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省贸促会会长张力红、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了开工仪式。

石家庄前10月30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59.1亿元

2016-11-30 08:37:25

截至10月底,300个市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159.1亿元,其中,200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1054.02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