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运学生寒假火车票已开售

2016-12-16 10:53:07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目前,承德市铁路部门已开售2017年寒假学生火车票。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学生及市民要提前办理好购票、取票等事宜,避免客流高峰带来不便。

    为做好2017年春运学生放假运输组织工作,避免学生寒冷天气集中到车站排队购、换票,保证学生购票和乘车安全、车站秩序良好。目前,承德市铁路部门已开售2017年寒假学生火车票。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学生及市民要提前办理好购票、取票等事宜,避免客流高峰带来不便。

    据了解,2017 年春运工作自1 月13日起至2 月21 日结束,节前15 天,节后25 天,共计40 天。自2016 年12 月1 日起,互联网、手机、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 天。

    “为了方便学生顺利购票、取票,承德火车站将在学生购票集中日期安排加开学生购取票专口,学生们可以派代表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等相关证件集中到承德火车站办理取票业务。”承德站客运车间副主任贾会敏介绍,目前铁路部门正在提前做好2017 年春运学生放假运输组织工作,避免大量学生集中到车站排队购、换票,耽误正常的学习时间。(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齐建国)

相关新闻

春运首日火车票开售
热门车票被“秒杀” 省会两车站可支付宝购票

2016-12-16 09:35:15

12月15日,2017年春运首日火车票通过12306网站、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和订票电话进行购票的系统同步开售。

注意!石家庄火车站将成河北“春运最忙车站”

2016-12-15 20:10:37

近日,国内最大的网约车平台滴滴出行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飞猪”联合发布《2017年春运出行大数据预测报告》。《报告》预计,春运期间我省各大城市火车站中,石家庄火车站将最为忙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