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6-12-19 10:50:59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12月16日,承德市召开承德市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12月16日,承德市召开承德市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社科联名誉主席孙林,原市政协副主席于列出席会议,孙林在会上讲话。

    孙林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市社科联的工作。他指出,要把好政治导向, 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要把好学术导向,充分认识到“十三五”时期是承德市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历史上重大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动员组织和凝聚起社科研究力量,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智力支持,进一步在“深度”上下功夫、出成果;要把好行为导向,立足社科联最大的优势在于“联”这个实际,做好联系、联合、联络这篇大文章,更好地组织凝聚社科工作者,共同推动社科事业不断发展。

    会议表彰了承德医学院社科部、承德市哲学学会、平泉县博物馆等17 个社科工作先进集体和王明香等20 名社科工作优秀个人;总结报告了五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选举调整了委员。

    市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县区社科联负责人、社团负责人,各大中专院校科研处负责人以及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李亚冰 通讯员白利军)

相关新闻

市社科联举行《张家口市发展蓝皮书》编写研讨会

2016-09-08 19:59:33

9月7日,市社科联举行《张家口市发展蓝皮书》编写研讨会,总结三年来张家口市蓝皮书编撰工作经验,就如何编写好2016年度蓝皮书工作,与张家口市有关职能部门研究专家、各大学、研究所专家学者就数据采集、研究深度、实践对接、健全机制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研讨。

北京市社科联就社科普及立法工作来保定调研

2016-09-06 11:02:10

为推进社科普及立法工作,交流学习经验做法,北京市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荣大力近日带领调研组一行到保定市调研。

秦皇岛市社科联大力推进新型智库建设

2016-08-05 10:36:33

发挥聚智辅政作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帮助。多年来,市社科联积极延伸和创新职能,搭建新的平台和载体,大力推进新型智库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