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丽虹赴营子区调研督导去产能专项排查工作

2016-12-19 10:54:49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7日,市长常丽虹赴营子区调研督导钢铁煤炭去产能专项排查工作。她强调,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副市长李维陪同调研。

    12月17日,市长常丽虹赴营子区调研督导钢铁煤炭去产能专项排查工作。她强调,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副市长李维陪同调研。

    常丽虹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凯兴能源一、二号矿井和亨达煤矿的永久性封闭情况,并叮嘱相关单位妥善做好企业职工的安置工作。随后来到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排查督导,鼓励企业要加大人才培养和产品研发的力度,注重产品的优化升级,力争抢占高端市场,同时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以企招商,不断完善产业链条。

    座谈会上,常丽虹充分肯定了营子区的钢铁煤炭去产能专项排查工作。她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钢铁煤炭去产能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以更加强有力的措施,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规现象的发生。

    常丽虹强调,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绷紧专项排查这根弦,持续加大对各类私挖滥采行为的打击力度,严肃追究问责。要严格落实排查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突出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认真排查,严防死守,确保不出现问题。要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强化对生产经营单位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执法监管,同时加强对各级干部的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杜绝死角和盲区,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常丽虹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严格落实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在全力推进去产能工作的同时,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各企业要牢固树立环保法制观念和主体责任意识,在环保工作上持续发力,不断加大投入,最大限度地减少生产过程中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李维就做好承德市钢铁煤炭去产能和安全生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政府秘书长信祥,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环保局、市安监局、市国土局主要负责同志,营子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董云峰)

相关新闻

钢铁去产能:邯郸跑赢目标时间表

2016-12-16 14:30:00

而对邯郸而言,去产能势必减少财政收入,拖累GDP。是保量保增速,还是减量调结构增效益换动能呢?

常丽虹赴宽城调研督导网箱养鱼及钢铁行业去产能专项排查工作

2016-12-15 11:03:48

12月14日,市长常丽虹赴宽城满族自治县调研督导网箱养鱼及钢铁行业去产能专项排查工作。她强调,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秦皇岛:坚决深入细致做好钢铁去产能工作

2016-12-09 15:05:35

12月8日,受市委书记孟祥伟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落实措施。

保定市召开去产能工作调度会议

2016-12-09 14:28:28

12月8日下午,保定市召开去产能工作调度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全市去产能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