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御道口皇家猎场冰雪狂欢季拉开帷幕

2016-12-19 11:02:2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6日,2016“首农杯”全国雪地摩托越野锦标赛(承德御道口站)暨御道口皇家猎场·冰雪狂欢季媒体对接会在承德市会议中心召开,拉开了新一届国家级雪地摩托越野赛事的帷幕。

    12月16日,2016“首农杯”全国雪地摩托越野锦标赛(承德御道口站)暨御道口皇家猎场·冰雪狂欢季媒体对接会在承德市会议中心召开,拉开了新一届国家级雪地摩托越野赛事的帷幕。

    首农集团、北京双威力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市旅游局、市体育局、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德市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的相关负责人与来自中央、省、市50 余家媒体参加此次对接会。副市长吴清海出席会议并致辞。

    在致辞中,吴清海向与会嘉宾和媒体介绍了承德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并重点介绍了承德市围绕国际旅游城市建设,着力丰富旅游资源,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加快实现“一季游”向“四季游”转变的有力举措、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果。

    对接会上,赛事合作方之一的北京双威力体育设施有限公司、首农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赛事发展背景、赛事组织、筹备等工作进展情况。市旅游局、市体育局、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德市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的相关负责人就有关情况分别进行介绍。对接会结束后,与会嘉宾与媒体记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媒体记者的提问分别进行了回答。

    对于本次大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筹备组,市委领导也亲自参与大赛筹委会的领导机构。承德市公安、交通、消防、医疗等各部门通力协调配合,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借鉴第一届大赛经验的基础上,将提前谋划,增加亮点,力争把本届大赛举办得更加精彩。(记者赵辉)

相关新闻

京津冀三地首次举办冰雪灾害天气交通保障应急联动综合演练

2016-12-17 09:10:34

12月15日,京津冀三地首次举办冰雪灾害天气交通保障应急联动综合演练。

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 “冰壶”赛火热开赛

2016-12-16 15:38:35

12月16日,以“助力冬残奥会、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北京市残疾人群众性冰雪系列活动举行,来自北京的数十位残疾人组成代表队进行模拟冰壶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