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兴隆县宣讲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20 10:26:30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6日,市委宣讲团赴兴隆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环保局正处级干部梁绍明为当地党员干部代表等作了宣讲报告。

    12月16日,市委宣讲团赴兴隆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环保局正处级干部梁绍明为当地党员干部代表等作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梁绍明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从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等方面,结合承德实际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报告脉络清晰,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启发深刻,引起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共鸣。

    “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听后深受启发和教育,备感鼓舞和振奋。” 兴隆县气象局干部赵会来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成员还在报告会现场与部分干部群众互动交流,就领导干部该如何发挥示范作用、如何加强党内监督和自我约束、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监督等问题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记者赵辉 通讯员李小宇)

相关新闻

市委宣讲团赴丰宁双滦营子高新区宣讲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16 10:46:05

12月15日,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承德市选调政治素质强、理论政策水平高的12名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成宣讲团,分赴各县区和高新区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解读

2016-12-15 11:15:42

严格防范和处理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问题拉帮结派是严重破坏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准则》明确提出:“对那些投机取巧、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的人,要严格防范,依纪依规处理。”

桥西区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6-12-14 17:03:20

连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帮助各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桥西区把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