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西班牙网络媒体团来承德感叹塞外美景

2016-12-21 11:20:19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应对国际自助游主流化和营销传播网络化巨大现实挑战,国家旅游局驻西班牙马德里办事处于今年启动了150名西班牙新媒体知名人士携3000万游客游美丽中国各地新媒体传播项目。日前,该系列活动的首批网络媒体团抵达承德市考察了冬季旅游线路,并对承德市的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应对国际自助游主流化和营销传播网络化巨大现实挑战,国家旅游局驻西班牙马德里办事处于今年启动了150名西班牙新媒体知名人士携3000万游客游美丽中国各地新媒体传播项目。日前,该系列活动的首批网络媒体团抵达承德市考察了冬季旅游线路,并对承德市的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来承的媒体团官方账号直接关注度达300万人。

    网络媒体团先后考察了金山岭长城、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媒体团一行对承德市的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争相转发图片信息,仅对金山岭长城的关注点赞当天就达到40 多万次。“承德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且美好的印象,拍到了许多让我感到惊喜和惊艳的照片,我一定要将这些照片和感受上传到Instagram,分享给家人和朋友们。”来自西班牙的的著名网络时尚知名人士Nina Urgell Cloquell说。

    西班牙中西互利公司项目经理齐梓含女士也表示,此次承德之行是该团在国内的考察中难得达到高度一致满意的行程,冬季的美景、特色的美食、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一定会加强与承德的交流合作,把承德四季的美景传播到西班牙, 让更多的海外游客到承德来观光度假。

    据了解,此次活动依托国际网络新媒体平台,在国际知名视频网站和社交媒体开展线上宣传推广和体验传播,以营造更大更广更长久传播效应,使西语世界和国际网络新媒体用户认识了解承德,提升承德整体形象,推动重点目的地的市场化进程,对承德市冬季旅游资源的推广特别是西班牙入境旅游市场的宣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赵可会)

相关新闻

保定市领导率队慰问塞外驻训部队

2016-07-28 11:34:39

7月26日至27日,在建军89周年来临之际,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立群一行赴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看望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8集团军驻训指战员和训练基地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并赠送慰问金。

网络媒体走转改:塞外古城承德的别样“文化年”

2016-02-12 13:07:36

节日的天空,湛蓝晴好。在河北省承德市的满族老人张淑珍家中,还保留着一些满族人特有的过年习俗。比如在年前,老人会制作粘豆包、豆面卷子等满族特色面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