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音乐家协会学习贯彻中国文联十大会议精神

2016-12-23 10:37:10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0日,市音乐家协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讲话精神的座谈会。市文联相关负责人、市音协相关负责人及骨干会员出席会议。

    12月20日,市音乐家协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讲话精神的座谈会。市文联相关负责人、市音协相关负责人及骨干会员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国文联十大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座谈。会议指出,围绕进一步做好音协工作,市音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打造更多音乐作品;要加强修养,提升自身素质,建设一支优秀的音乐工作者队伍;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用精湛的音乐艺术推动文化创新发展。

    11 月30 日,中国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深刻透彻、饱含深情,在两年前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的基础上,再度从民族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释了文艺的地位和作用,为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广大文艺工作者寄予了殷切希望。12 月6 日,市文联已经组织其所属及挂靠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县区文联负责人、市作家协会会员代表等90 余名文艺工作者学习了会议精神。(记者胡杨,通讯员李淑杰)

相关新闻

河北文联举办学习习总书记文代会作代会讲话专题辅导班

2016-12-14 09:01:39

12月13日上午,全省文艺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班在石家庄举办。

承德市文联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2016-12-09 11:41:44

12月6日,市文联组织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文联系统90余名文艺工作者代表参加学习。

河北省文联省作协分别召开专题座谈会

2016-12-07 09:25:02

12月6日,省文联、省作协在省会分别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我省文艺工作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铁凝当选中国文联主席 连任中国作协主席

2016-12-03 23:57:00

中国作家协会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2月2日在北京举行,作家铁凝第三次当选中国作协主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