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迎来最强媒体矩阵

2016-12-23 10:44:37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在承德市2016年中国·承德冰雪季系列活动即将开幕之际,承德市迎来了新华社、人民日报、 新华网、央视、凤凰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137家境内外、省内外主流媒体、地方媒体及新媒体、自媒体、网络“大V”。180余名记者及网络名人齐聚承德,形成最强媒体矩阵

    为打造承德市冰雪品牌,拉动旅游经济,带动全民健身,加快国际旅游城市建设,承德市举办2016年中国·承德冰雪季系列活动。在冰雪季即将开幕之际,承德市迎来了新华社、人民日报、 新华网、央视、凤凰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137家境内外、省内外主流媒体、地方媒体及新媒体、自媒体、网络“大V”。180余名记者及网络名人齐聚承德,形成最强媒体矩阵,通过文、图、影、声、光、电等多种宣传形式,推介承德市冬季旅游项目及冰雪运动发展,持续掀起宣传热潮,叫响承德冬季冰雪旅游品牌。

    据了解,2016 年中国·承德冰雪季宣传媒体阵容更加强大,组成更加多元。本届冰雪季承德市不仅邀请到了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国内主流媒体,还邀请了北京日报、天津日报、天津电视台等京津媒体,中国旅游报、中国体育报等行业媒体,新华网、人民网等主流网络媒体,凤凰卫视、大公报等境外媒体,唐山电视台、赤峰电视台等周边媒体;同时,本届冰雪季承德市还邀请了刘鲁东(@地瓜熊老六)、李进(@赴汤蹈火的老兵)等5 位网络“大V”,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等省内媒体,承德日报、承德晚报、承德电视台及市内27 家记者站,承德新鲜事、承德贴吧等4 家自媒体和大学生新媒体联盟,参与系列赛事及冰雪活动的宣传报道。

    与此同时,本届冰雪季宣传模式更加创新,覆盖面更加广泛,影响力更加强大。市委外宣局局长王新生介绍,在通过央视、外媒、京津、省内、周边、地方等权威媒体进行矩阵式新闻报道的同时,本届冰雪季的宣传活动还借助网络名人影响力、大学生新媒体直播、官方微博、微信开设专属话题等多种创新手段,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报道,以达到集聚式、轰炸式、裂变式的宣传效应,提升冰雪季活动影响力。

    为确保本届冰雪季宣传活动的圆满进行,市委外宣局提前做好各项新闻宣传的准备工作,为记者提供全方位宣传报道素材资料,并集结成册。活动期间,将提供新闻通稿35 篇,精选冰雪图片250幅,提供30段承德历史文化、冰雪赛事的视频播段,提供素材U 盘,提前做好全方位媒体宣传资料,以达到最佳宣传效果。同时,市委外宣局强化宣传保障措施,采取一对一全程跟进方式,确保各大媒体的宣传力度。(记者杨丽红)

相关新闻

冰雪之城 华丽绽放

2016-12-23 10:05:57

近年来,张家口市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借助承办冬奥会的东风,致力冰雪文化品牌的打造,使冰雪之城张家口蜚声海内外。

冰雪游、皇家游、古村落游……这个冬天,河北旅游发大招了

2016-12-22 15:12:01

冰雪主题系列活动、皇家游、古村落游……这个冬天,喜欢旅游的你一定不会寂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