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2016-12-26 10:53:47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并讲话。

    1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总结,深入谋划明年改革工作,建立健全改革的推动机制,确保各项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常丽虹、郭群、韩福才、李晋宇,市委常委赵险峰、路洪昌、阮树平、张庆祥、刘文勤、魏莉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4 次会议精神,审议了《承德市农林科学院组建方案》《关于承德市党委巡察机构建设的方案》《关于全面落实市纪委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的方案》《承德市市级文化企业国有资产重大事项管理暂行办法》《承德市关于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深化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全市旅游业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全面推进价格机制改革切实加强价格监管的意见》,听取了各专项小组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好今年的改革工作,找准关键制约,破解瓶颈。要深入谋划好明年的改革工作,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突出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发展“十大绿色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生态支撑、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任务,深入谋划、加强对接、取得实效。要建立健全改革推动机制,进一步完善领导责任机制、协调联动机制、舆论引导机制、学习调研机制和规划机制。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市委改革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有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郎宝生、王畅)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2016-12-24 09:55:32

12月23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全市改革创新的活力,营造全面深化改革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及时总结推广复制基层改革创新经验,以改革的率先突破,推动省会的率先发展。

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看明年深化改革新突破

2016-12-20 18:40:55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明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会议强调,要按照统筹推进、重点突破的要求加快改革步伐,更好发挥改革牵引作用。

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2016-12-16 14:19:21

12月15日上午,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