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新型清洁能源加快“木煤”产业发展

2016-12-27 10:18:41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承德市大力推广新型清洁能源,依托丰富的农林秸秆资源,加快“木煤”产业发展,并积极在农村和城郊村推广使用洁净型煤、木煤等环保燃料和高效洁净炉具。

    承德市大力推广新型清洁能源,依托丰富的农林秸秆资源,加快“木煤”产业发展,并积极在农村和城郊村推广使用洁净型煤、木煤等环保燃料和高效洁净炉具。图为利用秸秆及农业废料生产洁净煤的宽城众成洁净能源有限公司包装车间一角。(记者陈相旭 通讯员刘金劼 摄)

相关新闻

承德发展“木煤”产业 每户年可节省燃煤开支900多

2015-10-26 15:17:41

河北承德近年来依托丰富的农林秸秆资源发展“木煤”产业,既“消化”了当地的农林剩余物资源,减少秸秆焚烧,又用来替代农村地区燃煤,取得良好的环保效果。

承德市探索推广6种木煤产业应用模式

2014-06-24 09:56:39

(记者王畅,通讯员 万紫锦)我市在认真总结以往秸秆能源化利用典型经验做法基础上,探索出适合在全市推广的6种木煤产业推广应用模式,木煤产业得到快速发展。这6种模式为:企业“全产业链”模式,小型设备压块模式,秸秆打捆直燃模式,食用菌菌棒再利用模式,秸秆碳化生产优质型煤模式,秸秆沼气联户供气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