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德分社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2016-12-27 10:51:16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6日上午,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德分社举行成立揭牌仪式。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赵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祥共同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德分社揭牌并讲话。

    12月26日上午,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德分社举行成立揭牌仪式。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赵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祥共同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德分社揭牌并讲话。

    赵兵对承德市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河北日报承德记者站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德分社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表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德分社的成立是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深化改革的创新之举,是推动发展的科学之策,也是事关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德分社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三个“率先”:一是希望承德分社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率先开创新的局面,有新的作为,创造新的业绩,继续争做红旗分社。二是率先做改革创新排头兵,新闻报道中要创新形式、创新内容,经营发展中要进一步强化经营意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三是在如何发展上率先实现新突破,在新的形势下做好新传播,率先尝试、突破发展,打造一支全媒体的先遣队,做创新发展的桥头堡。

    张庆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多年来对承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说,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德分社的成立是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深化改革的重大成果。希望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德分社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继续讲好承德故事,塑造好承德形象;在媒体融合上下功夫,在全省做出表率,创造出好的经验供我们学习借鉴;要时刻关注承德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推进生态建设、“一带三区”城市发展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大绿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全面报道承德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典型经验,深入挖掘承德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中的典型人物,在服务承德发展中不断发展壮大。(记者杨丽红)

相关新闻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对新提拔重用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16-12-23 09:47:44

12月19日下午,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召开新提拔重用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对175名走上新工作岗位的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张家口廊坊提前超额完成河北日报征订任务

2016-12-14 08:52:35

截至12月13日,张家口市、廊坊市提前并超额完成2017年度河北日报征订任务。

大厂全面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6-12-10 08:20:48

截至12月9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全面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2017年度征订发行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