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举行第三届青少年冰雪公开赛

2016-12-27 10:56:54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5日上午,作为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系列赛事活动之一,“承德元宝山杯”第三届青少年冰雪公开赛在双滦区元宝山滑雪场举行。

    12月25日上午,作为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系列赛事活动之一,“承德元宝山杯”第三届青少年冰雪公开赛在双滦区元宝山滑雪场举行。

    为丰富承德冰雪季活动内容,促进冬季休闲体育产业和冬季旅游业的发展,不断提高广大青少年冰雪运动热情,带动全民健身,承德市举办了第三届青少年冰雪公开赛。本次冰雪公开赛共设立了青年男子双板速滑、青年女子双板速滑、青年男子双板回转、青年女子双板回转、青年单板回转、少年男子双板回转、少年女子双板回转等7 个比赛项目,共有1000余人报名参赛。

    目前,冰雪运动正在承德市广大青少年中逐步推广。12 月份以来,为全面做好比赛预热工作,在市体育局、双滦区人民政府等主办单位的指导下,元宝山滑雪场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安排专业滑雪教练,免费为双滦区中小学校轮滑基础好的中小学生开展滑雪技能培训,广泛普及冰雪运动知识,锻炼了广大青少年的体质,点燃了广大青少年的滑雪热情,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冰雪事业的繁荣发展。(记者关鹏玉,通讯员王凤、宋岩)

相关新闻

万全杏花沟首届冰雪嘉年华开幕

2016-12-26 19:11:41

12月24日, 由万全区主办的大型冬季冰雪旅游活动——“中国·万全·杏花沟首届梦幻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在杏花沟生态园区拉开帷幕。

“承德冰雪季”系列活动启幕 冰雪活动激发城市活力

2016-12-26 13:45:36

12月24日,“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活动开幕式在避暑山庄内隆重举行,这场皇家冰雪奇缘,让更多的游客和市民感受到了冰雪的魅力。

这里的寒冬不再“冷” 尚义冰雪嘉年华催热冬季旅游纪实

2016-12-26 11:19:43

经过多场冰雪“洗礼”,冬日的尚义已是银装素裹。雪,曾经让这里一度寂寞,而如今,却让这片坝上土地一反常态地热闹起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