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盛会魅力承德”弘扬主旋律讴歌真善美

2016-12-29 10:57:44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8日,“艺术盛会·魅力承德”承德市第二届文化艺术展演季闭幕式暨2017新年文艺晚会在承德大剧院举行。

    12月28日,“艺术盛会·魅力承德”承德市第二届文化艺术展演季闭幕式暨2017新年文艺晚会在承德大剧院举行。图为承德市青年歌手胡颖超正在演唱《好儿好女好江山》。(陈相旭摄)

相关新闻

改革是2017年宏观经济的主旋律

2016-12-18 17:16:54

12月14日至16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初步确立了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经济政策框架,其主线则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会议还强调,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可见,改革将成为2017年中国宏观经济的主旋律,各类经济政策的实施都不会离开改革这个主线。

话剧《检察官誓言》廊坊上演 弘扬法治主旋律

2016-11-02 21:54:35

11月2日下午,话剧《检察官誓言》巡演团在廊坊明珠影剧院进行专场演出。舞台上,检察官对王玉雷说的这句话掷地有声,激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故城县饶阳店镇紧扣跨越发展主旋律奏响富民强镇最强音

2016-10-24 15:27:51

这里有声名远播的千年庆林寺塔,这里有蜿蜒曲折的碧水清凉江,这里有蓄势待飞的裘皮裘革产业……这里物华天宝,这里人杰地灵,这里就是衡水市故城县饶阳店镇。

《湄公河行动》获认可 主旋律英雄情怀发人深省

2016-10-17 08:32:40

这部电影在新一轮影片上映的夹击下依然势头不减,被许多网友称为“今秋迅猛龙”,并表示“像《湄公河行动》这样的电影就应该到影院N刷,上映不停,看片不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