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到承德开展计生医改工作考核

2016-12-29 11:04:45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7日,以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建明为组长的省计生、医改考核组,来承德市开展2016年度计生医改工作考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12月27日,以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建明为组长的省计生、医改考核组,来承德市开展2016年度计生医改工作考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祥,副市长薛寒,市政协副主席高嵩出席会议。张庆祥做汇报讲话,薛寒主持会议。

    张庆祥指出,近年来,承德市卫生计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有承德市自身努力的成果,但更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省卫计委和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一直以来,承德市高度重视卫生计生工作,将其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内容,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重大事项督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例会专题研究,重大问题亲自调度、安排部署,保障了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目前,全市18所公立医院全部实施综合改革,宽城、滦平、丰宁、承德县4 县的省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工作成效显著, 隆化、围场2县的分级诊疗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县乡村一体化管理、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创新探索获得肯定,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

    在听取汇报后,省考核组对承德市卫生计生工作给予肯定,提出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到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地位没有改变,计划生育的长期性、艰巨性没有改变,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做好新时期计划生育各项工作。

    省考核组一行还将赴丰宁和承德县等地,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实地检查。(记者李亚冰)

相关新闻

省考核组到张家口市考核计生及医改工作

2016-12-28 17:50:08

12月27日,省卫计委副主任段云波带领省考核组到张家口市考核2016年度计划生育及医改工作。副市长李宏汇报相关工作。

省人口计生和医改考核评估组到廊坊检查考核

2016-12-28 09:19:18

尹爱东对我市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廊坊市委、市政府对人口计生及医改工作高度重视,人口计生和卫生部门积极努力,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人口计生和医改工作有特色,取得较好的成效。

唐山卫生计生服务对接京津成效凸显

2016-12-26 13:06:22

唐山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积极推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与京津快速对接,全面提升卫生计生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取得明显成效。

滦平落实计生特困家庭公益金32万元

2016-12-16 08:26:54

滦平县卫计局积极做好计划生育对特殊困难家庭救助工作,确保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帮扶这一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