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革命老区颂歌传承奋斗奉献精神

2016-12-30 10:48:39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9日,承德市“饮水思源情系革命老区”文艺演出在承德大剧院举行。

    12月29日,承德市“饮水思源情系革命老区”文艺演出在承德大剧院举行。图为演出现场。(记者陈相旭摄)

相关新闻

沽源县全力打造丁庄湾革命老区

2016-12-07 19:32:14

今年以来,沽源县集中多方力量,全力打造丁庄湾革命老区,大力实施红色旅游,实施了“红色沃土莲花滩”文化工程,将丁庄湾作为全县的一个旅游重点打造。

革命老区的美丽 喜看赤城县官庄子村新变化

2016-11-25 20:19:03

赤城县大海陀乡官庄子村,是一块浸透着革命先烈鲜血的红色热土,是一方富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革命老区。

中加白求恩医疗队赴革命老区平山义诊

2016-11-25 09:53:00

11月1日,“中国-加拿大”白求恩医疗队联合义诊活动在和平医院启动。来自中加双方骨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等7个专业的10名医护人员沿着白求恩生前的战斗足迹,赶赴我市平山革命老区开展义诊咨询、健康宣教和医疗帮扶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