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民红红火火迎新年

2017-01-03 10:32:33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紫塞山城迎来了2017。冬日的暖阳中,市民们尽展笑颜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接新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紫塞山城迎来了2017。冬日的暖阳中,市民们尽展笑颜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接新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怀揣梦想、满怀期望迈向崭新的明天!(记者相旭 晨铭摄)

相关新闻

玉田爱心协会为残障孤寡老人过新年活动见闻

2017-01-03 10:12:56

元旦这天中午,大雾弥漫,雪花纷飞,寒气袭人。而在玉田县杨家套镇一家名叫东凤庄园的大饭店里却是热气腾腾、喜气洋洋,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来自玉田县内20名无儿无女的残障老人围坐在一起,吃饺子,过新年,分享“玉田爱心协会为社会上的残障孤寡老人过新年”活动带来的温馨祝福。

河北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2017-01-03 09:30:16

“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

石家庄丝弦再创新辉煌 唱响2017年新年戏曲晚会

2017-01-03 08:30:09

2017年1月1日晚,新年戏曲晚会在央视一套播出,看着自己在台上的表演,石家庄市丝弦剧团演员张宝英激动地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