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立营元旦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老干部

2017-01-03 11:33:15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元旦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带着党组织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了承德市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元旦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带着党组织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了承德市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您身体怎么样了?生活有没有困难?”一走进离休老党员、老红军戈力的家,路立营就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今年97 岁的戈力1939 年入党,曾担任承德地委政法委副书记。路立营说,过去你们为党的事业、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党没有忘记你们,各级党组织都不会忘记你们,一定会尽全力为你们安度晚年服好务,并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新年第一天,祝您老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在离休老干部胡广义家,路立营与胡广义手拉手坐在一起,与他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路立营感到很高兴,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路立营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希望老人能够继续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要求各级党组织把老党员、老干部、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随后路立营把慰问金送到老人手里,表达了市委的关怀之情。老党员感谢市委关心,感谢市领导能在百忙之中看望他们,并表示一定不忘党恩,发挥余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路立营来到周文贵家中。今年86岁的周文贵是承德市建安总公司退休工人,年老体弱,妻子无工作,孩子智障,家庭困难。路立营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里有什么困难,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路立营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始终是各级党组织重点关怀的对象,对他们政治上要尊重、思想上要关心、生活上要照顾、精神上要关怀,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多了解他家的生活现状,尽可能地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记者李敏)

相关新闻

全省组织系统和老干部部门开展元旦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03 09:39:11

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全省组织系统、老干部部门广泛开展元旦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一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廊坊市领导慰问一线 民警和武警官兵

2017-01-03 09:33:31

1月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赵晋进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元旦期间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邯郸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走访慰问20466户困难家庭

2016-12-23 14:21:58

近日,邯郸市总工会向全市工会组织下发《邯郸市总工会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正式启动2017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