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7-01-06 10:59:02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月5日,承德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就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的要求,对承德市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月5日,承德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就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的要求,对承德市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李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2016 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单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继续保持了“双下降”。但是,各级各部门和各单位必须高度警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和艰巨性。必须常抓不懈, 强化重点行业监管。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当前的安全特点,盯住重点行业、重点部位,抓住关键环节,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严管、严控、严查,确保不留任何死角。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各单位必须严打重治,强化安全生产执法监察,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持续深化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必须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加大安全投入,改善安全条件,加强培训教育,严格安全管理,确保生产安全。必须毫不懈怠,加强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各级应急救援队伍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拉的出、用的上、救的了。(记者贾阿楠)

相关新闻

唐山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1-04 15:10:47

1月3日,唐山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武安市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7-01-03 10:13:26

近期,全国相继发生3起较大烟花爆竹事故,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12月27日上午,武安市召开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保定召开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督导考核工作意见交换会

2016-12-31 16:21:09

12月27日,保定市召开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督导考核工作意见交换会。会上,对12月22日至27日期间,省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督导考核组在保督导检查情况进行意见交换。

香河县刘宋镇做好“两节”期间 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30 16:46:30

为进一步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香河县刘宋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及早谋划,认真部署,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扎扎实实抓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两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