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仲明会见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公司副董事长一行

2017-01-06 11:03:2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月5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会见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冯嵱一行。市领导李晋宇、丁伟、魏莉参加会见。

    1月5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会见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冯嵱一行。市领导李晋宇、丁伟、魏莉参加会见。

    周仲明指出,承德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生态良好、环境优美。近年来,承德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强力实施“五合一”精准对接,在环保、生态、扶贫、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特别是在京津冀地区雾霾严重的情况下,生态环境优势愈加凸显,吸引了京津等地大批企业和高端人才来承投资置业,一批全国知名的IP业、软件业以及大数据等新技术产业不断聚集。

    周仲明指出,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软件行业领军企业,享誉全国。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与承德的节能环保基地、生态科技小镇等合作项目,不仅可以加快承德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步伐,更可以为企业占领京津冀软件服务外包等产业市场奠定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扩大合作。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统筹意识、多赢意识,全面搞好各项服务,加快项目推进,以最大的成绩,最优的环境,促使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冯嵱表示,此次来承旨在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取得新突破。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拟在双方已经达成的合作意向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细化合作内容,与承德在软通环保基地总部、生态科技小镇、节能环保基地、双创中心等项目开展合作。将尽快起草相应的合作协议,尽最大努力推进双方合作落到实处。

    市对接办、环保局、旅游委及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郎宝生、王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