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顶级赛事鸣锣坝上雪原

2017-01-06 11:09:13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月5日,2017“首农杯”中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承德御道口站)暨御道口皇家猎场冰雪狂欢季活动在围场御道口雍乾狩猎场开幕。

    1月5日,2017“首农杯”中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承德御道口站)暨御道口皇家猎场冰雪狂欢季活动在围场御道口雍乾狩猎场开幕。图为开幕式上车队整装待发。(刘晨铭 摄)

相关新闻

全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准备工作就绪

2017-01-05 10:36:53

2016全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承德御道口站)暨御道口皇家猎场冰雪狂欢季将于1月5日隆重开赛。赛事承办地御道口雍乾狩猎场是否已做好各项准备了呢?记者就此采访了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相关负责人。

冰雪旅游搅热“林海雪原” 市民享雪地乐趣

2016-12-23 19:42:50

晴朗的天空、洁白的雪地,冰雪旅游搅热“林海雪原”。12月21日,在尚义县鸳鸯湖露营公园的滑雪场内,市民们尽享雪地乐趣。

承德木兰林管局冰天雪地护林忙

2016-11-29 09:44:01

入冬以来,为全力完成中央财政补贴森林抚育项目,木兰林管局职工们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山高坡陡、天气恶劣等困难,爬冰卧雪,中午只在山上以压缩饼干、泡面等充饥,全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雪地医疗救援队备战冬奥 空地接力救援不到5分钟

2016-11-24 18:46:43

为备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昨日,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联合张家口崇礼区的太舞滑雪小镇举行了一场雪场内的空地救援演练,成功转运了一名滑雪中突发意外的“伤者”。同时,999急救中心还将组建我国首支专业雪地医疗救援队,在冬奥会期间,至少双机备勤提供雪地救援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