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抵石参加省“两会”

2017-01-07 09:54:3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昨日,带着承德378万人民的重托与期望,肩负着参政议政的神圣使命,承德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陆续抵达省会石家庄,满怀激情参加即将召开的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昨日,带着承德378万人民的重托与期望,肩负着参政议政的神圣使命,承德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陆续抵达省会石家庄,满怀激情参加即将召开的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全力准备为河北省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建言献策。

    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承德代表团有人大代表38 名。承德市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有29 名,分别来自19 个界别。

    为开好省“两会”,承德代表团代表和驻承省政协委员作了充分准备,努力把人民群众的意愿忠实地反映出来。记者在代表和委员驻地看到,代表和委员们有的在查阅相关资料,有的在汇总整理意见和建议。大家最关注的,还是如何履行好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采访中,代表、委员们表示,绝不辜负承德人民的信任和期望,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也将借这次会议契机,把承德人民的心声反映出去,把承德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展示出去,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积极献计出力,为承德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武海波、孙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