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残疾人冰橇冰球友谊赛暨推广展示活动在承德市举行

2017-01-09 10:59:37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月3日下午,中俄残疾人冰橇冰球友谊赛暨河北省冰橇冰球运动推广展示活动在避暑山庄湖区冰面上隆重举行。副市长薛寒出席活动并致辞。

    1月3日下午,中俄残疾人冰橇冰球友谊赛暨河北省冰橇冰球运动推广展示活动在避暑山庄湖区冰面上隆重举行。副市长薛寒出席活动并致辞。

    薛寒在致辞中对参加比赛的中俄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以及对一直关心、关注承德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此次中俄残疾人冰橇冰球友谊赛暨河北省残疾人冰橇冰球推广展示活动是承德市“2016 中国·承德冰雪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推动承德市残疾人冬季体育项目的开展与普及,营造冬残奥氛围,带动更多残疾人朋友参与冰雪体育运动,积极响应“3 亿人上冰雪”的号召,迎接2022 年冬残奥会的到来。

    随后,薛寒为承德市成立的第一支残疾人冰雪运动队伍——承德残疾人冰雪运动“梦之队”授队旗。比赛间隙,冰面上还举行了残疾人冰上拔河、冰上保龄球和冰车接力等体验融合运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残联、省体育局、省冬奥办、市政府共同主办,市残联、市体育局承办,是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河北系列活动的主会场之一,同时也是“2016 中国·承德冰雪季”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的主题是“助力冬残奥会、共享健康生活”。(记者赵辉)

相关新闻

承德国际冰球邀请赛开赛

2017-01-02 09:36:28

本次班迪球赛和冰球赛吸引了来自加拿大、瑞典、芬兰、俄罗斯、蒙古、中国的15支球队参赛,参赛队水平达到承德冰上赛事的历史新高。

“承德避暑山庄杯”班迪球和冰球赛事开赛

2016-12-31 23:28:38

2016年12月31日,“承德避暑山庄杯”第三届经典班迪球推广赛暨2018年国际女子班迪球世界锦标赛预演赛和“承德避暑山庄杯”第五届国际冰球邀请赛在承德避暑山庄开赛。

承德避暑山庄冰球队 2017,到亚洲冰球联赛显身手

2016-12-27 18:46:55

12月24日,在“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系列活动开幕式上,作为压轴表演的承德避暑山庄冰球队一亮相,就引来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叫好。

全国男子冰球联赛青岛站比赛落幕 承德队获第二名

2016-12-20 08:06:52

12月16日,2016—2017年全国男子冰球联赛(第三站)在青岛落幕。在当日结束的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比赛中,承德避暑山庄队以4∶5负于哈尔滨队,获得本站比赛第二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