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走转改·新春走基层】承德宣传文化系统进军营演出

2017-01-10 11:12:11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盛世迎春,万象更新;欢歌佳节,军民同庆。1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的中国梦”——2017承德市宣传文化系统“文化进军营”春节慰问演出,走进承德县下板城驻军66307部队。

    盛世迎春,万象更新;欢歌佳节,军民同庆。1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的中国梦”——2017承德市宣传文化系统“文化进军营”春节慰问演出,走进承德县下板城驻军66307部队。

    本次春节慰问演出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艺术研究所承办,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艺术研究所和市群艺馆相关负责人出席,下板城驻军66307 部队广大官兵指战员观看演出。

    演出在精彩、喜气、祥和的舞蹈《盛世欢歌》 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歌曲《我们为幸福歌唱》《等待》《时间都去哪儿了》《家乡》等一次次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古筝独奏《女儿情》、歌伴舞《情深意长》《战斗宣言》《共筑中国梦》和相声《大吉大利》等节目使广大官兵指战员们有笑有泪,领略到了多种文艺形式的独特魅力,慰问演出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看完整场演出,新兵韩海伦激动地说,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虽然过节不能回家,但看了这场演出感觉特别温暖。(记者胡杨,通讯员张海静、王菊、姜鑫)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2017“春节、春运”期间出行提示

2017-01-10 11:06:24

市交管局发布2017“春节、春运”期间出行提示 春节驾车出行,这么走不容易堵车

临漳县教体局召开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会

2017-01-10 10:19:28

春节将至,1月3日上午,邯郸临漳县教体局召开廉洁自律、勤俭过节工作会议。

春节期间邢台市高速7路段易拥堵 绕行方案公布

2017-01-10 10:05:03

从省高速交警邢台支队了解到,2017年春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1月27日(除夕)零时至2月2日(正月初六)24时。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依然为行驶在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所有收费高速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节省等待时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