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承德“双十”评选活动启帷

2017-01-11 10:53:08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站在新的起点,回望2016年的激情与荣耀;凝聚前行力量,镌刻饱含记忆的发展年轮。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日报社主办,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德分社等16家媒体支持的“皇家窖藏”杯2016年度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和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于1月10日正式启动。

    站在新的起点,回望2016年的激情与荣耀;凝聚前行力量,镌刻饱含记忆的发展年轮。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日报社主办,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德分社等16家媒体支持的“皇家窖藏”杯2016年度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和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于1月10日正式启动。振兴中见证前行的时代激情,感动中体会温暖的无边大爱,社会公众可通过报纸、网络、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参与投票,共同打造这一年度经典盛事。

    历史于时序更替中前行,梦想在砥砺奋进中实现。刚刚过去的2016 年,桩桩事件令人激情澎湃。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决定全面实施“一带三区”城市发展战略,拓展城市空间培育经济发展新引擎加速国际旅游城市建设进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政治和行动自觉;开展“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实施“五个一批”工程,创新金融扶贫新模式全市12.82 万贫困人口精准脱贫;“五大攻坚战”治理大气污染“双百行动”让百矿关闭百矿披绿,誓守生态底线涵养京津水源全力争创国家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承德机场校飞京沈客专承德段开工陆铁空立体交通网络日臻完善,双峰寺水库等一大批事关承德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稳步推进……

    总有一种力量支持我们温暖前行。2016 年,一张张可敬的面孔挺起了山城的脊梁,宣示着沉甸甸的大爱和无悔担当。肩负使命精准扶贫恪尽职守造福百姓,攻坚路上创新举措“承德脚步”铿锵有力,“最美扶贫人”群体让一个个贫困村换了模样;刘军、齐淑艳夫妇十一载不舍不弃无怨无悔日夜坚守塞外最高望火楼,孤独为伴用生命守候绿色写就令人动容的奉献之歌;冒浓烟踏烈火危难之中谁为“最美逆行者”,置安危于不顾舍身救人彰显子弟兵本色,于龙用正义与担当彰显了军人本色;王瞳瞳,一名最普通不过的大学生,危险面前一跃而出山庄内救起落水母子,施救之后悄然离去湖边留下“最美背影”,他用行动诠释着90 后的责任与担当;九旬老人病榻上手绘皇家御道百余家商铺,“承德活地图”尹忠笔下春秋记录城市记忆坐标……回眸2016,勇于担当的紫塞儿女,用坚守和信义续写紫塞山城的诚义本色,用真情行动温暖了这一年的记忆。

    一件件振奋承德的事件,澎湃着奋发有为的激情;一个个感动承德的故事,展示着温暖无边的大爱。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日报社连续主办12 年的振兴承德十大新闻事件、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现已成为承德市一项品牌性新闻文化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本次活动投票时间从1 月10 日至1月14 日24 时。活动得到了16 家媒体支持,包括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承德分社、承德日报、承德晚报、承德广播电台、承德电视台、承德新闻网、承德手机台、和合承德网、承德日报社微信公众号、承德晚报微信公众号、承德传媒微信公众号、承德新鲜事儿微信公众号、老家热河微信公众号、承德贴吧微信公众号、爆料承德微信公众号、承德网媒微信公众号。其中,《承德日报》《承德晚报》接受报纸投票,承德新闻网、承德手机台、和合承德网接受网络投票,承德日报社微信公众号、承德晚报微信公众号、承德传媒微信公众号、承德新鲜事儿微信公众号、老家热河微信公众号、承德贴吧微信公众号、爆料承德微信公众号、承德网媒微信公众号接受微信投票。欢迎社会公众参与投票,共同打造这一年度盛典。(记者李敏、张楠)

相关新闻

【关注】2016年河北体育 “双十佳”评选活动启动啦

2017-01-10 11:23:56

【关注】2016年河北体育 “双十佳”评选活动启动啦

【年度“双十”特刊】2016年河北十大新闻

2017-01-05 10:37:42

2016年7月28日,在唐山抗震救灾和新唐山建设4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唐山,深切缅怀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和在抗震救灾中捐躯的英雄,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6年度“双十”特刊】记录河北非凡历程

2017-01-05 10:37:04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行进中,河北走过了不平凡的2016年。

【年度“双十”特刊】2016河北年度十大新闻人物

2017-01-05 09:01:02

2016河北年度十大新闻人物的名字,代表着河北人的集体记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