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推进乡村旅游发展

2017-01-13 10:32:33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承德市抢抓机遇,将乡村建设与旅游相结合,依托生态、产业、文化等资源优势,推动乡村旅游发展,进一步拓宽农民致富路。

    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承德市抢抓机遇,将乡村建设与旅游相结合,依托生态、产业、文化等资源优势,推动乡村旅游发展,进一步拓宽农民致富路。图为兴隆县六道河镇周家庄村一景。(刘晨铭摄)

相关新闻

桥东区美丽乡村年节文化送春联活动举行

2017-01-11 17:10:26

元月10日,由桥东区委宣传部、桥东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五一路街道办事处、桥东区书画协会主办的桥东区美丽乡村年节文化送春联活动在人头山村举行。

邯郸武安:“因村施策”打造美丽乡村

2017-01-11 14:45:41

武安市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始终坚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着力打造有文化、有故事、有风景、有特色、有个性的美丽乡村。

栾城区农发项目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7-01-11 10:28:34

近两年,栾城区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谋划设计实施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为全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

安平县东黄城乡堤涡村支书赵树整:兴富民之举 建美丽乡村

2017-01-11 09:30:33

如今,走进衡水市安平县东黄城乡堤涡村,宽敞的道路,郁郁葱葱的绿植,明亮的路灯,粉刷一新的墙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