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留逮赴承德市平泉县进行调研

2017-01-13 15:06:33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就基层政法工作、基层综治中心建设及扶贫村建设情况赴平泉县开展调研。

    1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就基层政法工作、基层综治中心建设及扶贫村建设情况赴平泉县开展调研。

    邢留逮首先赴平泉县小寺沟镇公安派出所,详细了解派出所民警队伍建设和值班备勤工作,要求基层公安民警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努力为百姓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随后,邢留逮赴市委政法委帮扶美丽乡村南五十家子镇大杨杖子村了解基层综治中心建设情况及扶贫村任务完成情况。他要求,基层综治工作中心要为群众提供一站式、精细化、动态化服务管理,在维护稳定、化解矛盾、 服务民生等方面发挥作用。最后,邢留逮一行慰问了该村贫困户及贫困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邢留逮在调研中指出,基层政法工作要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一切工作的重心,不能动摇,工作要有前瞻性;政法队伍要做生态承德保障、魅力承德的先锋、幸福承德的卫士。司法为民、司法公正要始终成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始终把加强班子建设、建强队伍作为基层政法工作的关键点,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政法队伍。帮扶村建设要重规划、保长效,让群众切实体会到帮扶的变化,工作组要多办实事,让老百姓在生态环境、生产环境上真正得到改善,要加大农村饮水、道路硬化、贫困户危房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帮扶,提高农村教育、卫生、文化等公共服务水平的提升,让老百姓整体素质得到提升不反弹。(记者杨丽红,通讯员王峥)

相关新闻

平泉县:冬闲农技服务忙

2017-01-11 09:58:13

近日,平泉县利用冬闲,以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质为目标,组织农牧、林业等部门技术专家深入农村,开展技术指导和服务活动,为农民传授科技知识。

平泉:通用航空短途运输发展有了优惠政策

2017-01-10 08:39:49

承德市出台多项优惠政策,支持平泉通用航空短途运输快速发展,优惠政策暂试行一年,试行期限从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平泉:“五零”审批优化发展环境

2017-01-10 08:37:12

2016年以来,平泉县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通过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重大项目代办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实现审批服务零距离、审批程序零障碍、审批质量零差错、审批环节零收费、审批对象零投诉“五零”审批。

平泉:3.5万亩农业园区打造现代农业升级版

2017-01-03 10:24:08

近年来,平泉县以农业园区为载体,大力引进、试验、推广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目前,该县有现代农业园区3.5万亩,引进新品种、新技术15项,拥有150名专业技术人员、500名乡土技术服务队伍,培育新型职业农民1244人。

平泉开展农村公路生命安防工程

2016-12-27 08:56:14

平泉县作为全国7个、全省唯一的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试点县,今年开展了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在县级公路东北线50.8公里和乡级公路七崖线20公里两项工程开展了安防建设。

热门推荐